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刘国梁宣布2018年乒超联赛开幕 

2018年10月10日19: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王继晟)2018-2019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幕式9日晚在济南东荷体育馆举行,中国乒协副主席、中国乒协第九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刘国梁宣布联赛开幕。齐鲁交通乒乓球俱乐部在揭幕战中3:2力克八一南昌,首战告捷。

2018赛季的乒超联赛依然没有总冠名赞助商。八一南昌俱乐部、鲁能·潍坊高新俱乐部、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鸿安牛业俱乐部等四家俱乐部的联赛服装均由国乒器材供应商斯帝卡公司赞助。2018-2019乒超新赛季的乒超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从2018年10月9日到2019年1月30日,共进行十八轮常规赛的争夺,第二阶段为总决赛阶段,从2019年2月16日至19日。新赛季的乒超联赛为一周双赛,比赛均在每周三、周六进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