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8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决赛开战在即

2018年10月10日14: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杨乔栋)为了更好地与奥运会接轨,进一步激发广大中国青少年从事滑板运动的热情,2018年度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在上海开战。

2016年,国际奥委会全会表决通过,决定将滑板、冲浪、攀岩、棒垒球和空手道等5个大项纳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在公报中说,这个决定是现代奥运史上“一次最全面的革新”。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新项目的加入,将是奥运会吸引年轻人和顺应体育运动城市化潮流的历史性变革。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始于2016年,是全球顶级的职业公园滑板地形系列赛。在成功举办两届后,2018年职业公园滑板赛的终极对决即将打响。总决赛将由2018年度职业公园滑板赛中顶级的精英滑手对抗洲际挑战赛各分区冠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在特别定制的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认证公园地形赛场上呈现出精彩的视觉盛宴。

2018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职业组巡回赛是专业公园地形滑手的首选赛事,比赛主要由4站男子全球预选赛以及3站女子全球预选赛组成。比赛地区跨越五个国家,时长超过六个月。凭借无与伦比的速度、风格、流畅度、幅度和创造力的组合而闻名,公园地形是竞技性滑板中增长最快的项目。该赛事是全球竞技性公园地形滑板的标志性比赛,赛事总奖金超过70万美元,并以其独创性的积分系统和高标准的场地规格重新定义了滑板公园赛。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