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洛佩特吉谈皇马危机:伤病影响球队 仍需保持乐观

2018年10月08日08: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伤病影响球队 仍需保持乐观

  新华社马德里10月6日电

  皇家马德里主帅洛佩特吉帅位告急!在6日西甲第8轮客场0∶1输给阿拉维斯后,皇马已在联赛和欧冠赛场上连续四场比赛不胜。洛佩特吉赛后肯定,球队目前正处于“一个艰难的时刻”,但他对球队本赛季的前景仍保持乐观。

  负于阿拉维斯使皇马已连续三轮联赛未尝胜绩。球队在近四场比赛中更是一球未进。洛佩特吉承认:“或许前几场比赛的结果对球员们的士气起到了一些影响。”他还指出,在本场比赛中,本泽马和贝尔的先后受伤让皇马攻击力大损,而近来队中伤病导致的减员也影响了球队的表现。他说:“之前就有好几人不幸受伤,今天又伤了两人。所有的不利因素都凑到一起了。眼下我们有一些非常重要的球员缺席,球队需要他们赶快康复回到场上来。”

  洛佩特吉同时表示,自己需要为当下的情形负责:“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我作为主教练显然是第一责任人。”但另一方面,深陷批评漩涡中心的皇马主帅表示自己并没有考虑“下课”的可能:“一名教练不会去想这些。”他还肯定:“我们现在需要保持冷静。失望是正常的,但仍需心存希望,因为这才是10月,我们距离榜首不过三分的差距,这是这一消极形势下最积极的一面了。球队会尽快振作起来。”

  而皇马球员也在这个时刻站了出来力挺这名饱受争议的主帅。皇马队长拉莫斯便说:“现在谈换帅还为时过早。”他补充说:“换教练从来都不是好事,这么做的话简直是疯了。”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