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中网已确定全球顶级赛事地位 ATP盛赞“赛事标杆”

2018年10月07日09:3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ATP盛赞“赛事标杆”

作为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网球赛事,15周年的中网已经来到“舞象之年”,也已确定全球顶级赛事地位。ATP国际区执行副总裁艾莉森·李也代表ATP为中国网球公开赛送上诚挚的祝福并赠送礼物。

中国网球公开赛通过15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一个普通的巡回赛,升级成长为今天的亚洲标杆性赛事之一,在中网15周年之际,ATP国际区执行副总裁送上诚挚的祝贺:“非常荣幸今天能够来到北京,代表ATP来到现场,共同庆祝中网15周年。15年来,中网已经成为集体育、娱乐为一体的精彩赛事。每年,中网组委会都在竭尽全力改善对球员、球迷、媒体和赞助商的服务;每年,超过20万人会来到国家网球中心观看这项顶级的网球赛事。他们在这里不仅能够享受网球赛事,同时也可以享受到美食音乐和其他娱乐活动。”

艾莉森·李表示,赛事组委会不仅为网球爱好者和体育迷提供享受网球乐趣的机会,也让网球爱好者的队伍壮大,越来越多的人来观看这一赛事,并且喜爱上心仪的球员。越来越多的孩子也因此拿起了球拍,优秀的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开始参加网球训练,并有可能成为未来的网球冠军。

仪式中,艾莉森·李代表ATP给中国网球公开赛赠送15周年礼物,北京市体育局局长、2018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副主任赵文对ATP的祝贺表示感谢:“我代表中网组委会,感谢ATP长期以来对中网的支持和帮助,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够推动北京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把中国网球公开赛越办越好。”

中国网球公开赛ATP500男子比赛是仅次于大满贯和ATP1000系列赛的赛事, 2018年中网男子赛事总奖金由去年的302.8万美元提升至340万美元,总奖金位列ATP500赛前列。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