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联杯小组赛第2轮战罢 英超德甲5队全胜

周婉琪
2018年10月06日07:4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联杯小组赛第2轮战罢 英超德甲5队全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8~2019赛季欧联杯结束了第2轮小组赛的争夺,13支参战的欧洲5大联赛球队取得7胜2平4负的战绩,英超与德甲5支球队取得全胜,这也是6年来有首次3支德甲球队在欧联杯取得全胜。

  两支均大轮换的英超球队双双取得两连胜,在各自小组领跑。L组,切尔西主场一球小胜维迪,第70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直传,威廉头球摆渡,莫拉塔近距离捅射入网,这是他近7场比赛的首个入球,打破了个人472分钟的“进球荒”。E组,阿森纳客场3球完胜卡拉巴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洛维、古恩多齐均打进处子球,“枪手”取得8连胜,其势头令阿森纳有望真正告别温格而进入“埃梅里时代”。值得一提的是,年仅18岁零67天的洛维成为继张伯伦之后,为阿森纳在正式比赛取得进球的最年轻球员,也是第一位为阿森纳取得进球的2000年后出生的球员。

  意甲的AC米兰也取得两连胜。F组,主帅加图索轮换,“红黑军团”下半场9分钟内连进3球,逆转奥林匹亚科斯,替补出场的库特罗内“梅开二度”,伊瓜因破门,另一位替补恰尔汉奥卢两次助攻并中柱,AC米兰也就此加入了“欧战200胜俱乐部”,在此之前,仅有皇马、巴萨、拜仁、尤文和利物浦达成这一成就,皇马和巴萨以308胜并列榜首。

  欧联杯第2轮小组赛战报

  (仅列欧洲5大联赛球队)

  A组 勒沃库森 4∶2 拉纳卡

  B组 罗森博格 1∶3 莱比锡红牛

  C组 波尔多  1∶2 哥本哈根

  E组 卡拉巴赫 0∶3 阿森纳

  F组 AC米兰 3∶1 奥林匹亚科斯

  F组 皇家贝蒂斯3∶0 迪德朗日

  G组 莫斯科斯巴达 3∶3比利亚雷亚尔

  H组 法兰克福 4∶1 拉齐奥

  H组 利马索尔阿波罗 2∶2 马赛

  J组 克拉斯诺达尔2∶1 塞维利亚

  K组 阿斯塔纳 2∶0 雷恩

  L组 切尔西  1∶0 维迪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