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索萨还是撑不住了 崔康熙或将入主天津权健

邹甜
2018年10月05日09: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索萨还是撑不住了

联赛三连败最终成为压垮索萨的最后一根稻草——昨日,天津权健俱乐部官方宣布葡萄牙人保罗·索萨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据知情人士透露,今晚权健客战鲁能将由沈祥福暂代指导,韩国名帅崔康熙有望接替索萨成为新任主帅。

索萨本赛季担任天津权健主帅,带领球队在亚冠赛场历史性杀入八强。然而,在1/4决赛中,以0:5的两回合总比分惨败给鹿岛鹿角,而中超联赛的成绩更是惨不忍睹,随着夏窗两名外援“出走”,球队的成绩一落千丈,上周以0:3输给保级球队重庆斯威,累计三连败,积分排名中超倒数第四。有消息称,此次索萨是主动辞职,似乎对球队已有心无力。

如无意外,今晚鲁能与权健的比赛,将由权健队的中方教练沈祥福指挥,但这只是权宜之计,毕竟中国足协日前已宣布沈祥福出任“55人国家队”主帅。有消息称,今年9月从全北现代辞职的崔康熙有望入主权健。崔康熙是全北现代的功勋教练,过去13年内带领全北现代夺得5次K联赛冠军及2次亚冠冠军。崔康熙一直对中超联赛十分关注,此前曾与山东鲁能、大连一方等多家中超俱乐部传出过“绯闻”。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