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出炉 中超16队无须再执行U-23政策

谢泽楷
2018年10月05日09:1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16队无须再执行U-23政策

昨日,中国足协下发新一期1997届中国国奥队集训名单。本次集训是荷兰名帅希丁克上任后的首次集训,名单一出,16家中超俱乐部都可以确定在剩余6轮比赛中无须再执行U-23政策。

此次28人集训名单中,包括在国内联赛有抢眼表现的陈彬彬、黄紫昌、郭全博、谢维军和黄政宇等人。留洋球员有7人,如张玉宁、林良铭和严鼎皓等。

本期集训从10月8日开始,届时球队将从北京出发前往荷兰集训。据了解,球队将与多支当地球队进行热身赛,其中包括10月16日与张玉宁的前东家维特斯青年队交手。

此外,刚刚成为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部新部长并兼任国家队训练总监的中国足球名宿肇俊哲将担任本次集训的领队,此前执教U-21集训队的另一名中国足球名宿孙继海是本次集训的助理教练之一。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