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驰骋八载 决战巅峰 2018中国马球公开赛精彩落幕

2018年10月05日11: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5日电 近日,“2018中国马球公开赛”最高级别的巅峰对决于中国北京通州区温榆河畔的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圆满落幕。这个秋日,是“中马”开赛以来的第八年,本届公开赛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市马术协会、通州区体育局、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承办,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马球手在此角逐中级别和高级别比赛的奖杯与奖盘。

作为令人瞩目的赛事之一,在2018中国马球公开赛的10级决战中,耀之基金队、Bcc联合丽格队和DI队三支队伍在中国最专业的马球赛场上宝骑逐飞球,挥杆显锋芒,于浑然天成的攻防之间上演一场动人心魄的“激烈厮杀”。最终,联合丽格队赢得冠军,第二名为耀之-快鱼队,DI队位列第三。

 

2018中国马球公开赛赛事规模和球员的整体水平均进一步持续提升,今年的球队组成依然星光熠熠。为了提高比赛的精彩程度和专业性,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众多来自阿根廷的职业精英球员,其中6级球员Migue水平尤为突出。值得一提得是,今年共有4位中国球员参与到了本次赛事中来,他们分别参加了中级别和高级别的赛事。在最后的10级比赛中,包括刘诗来和刘楠等四位中国马球手与世界顶级马球手们一道,为每一位到场嘉宾们带来了振奋人心的超高水平比赛。

八载正是一个值得庆祝、铭记与展望的时间点,因而显得格外意义非凡。一路走来,值得追溯的是曾经矢志不渝、初心不变的奋斗,是经历磋磨、如履薄冰的艰辛,是慢慢沉淀、厚积薄发的从容,从八年前,中国马球行业、马球市场的诸多不确定,到今日逐渐褪去迷雾慢慢显露出清晰的轮廓,从曾经的迷茫、曲折到今日斐然成绩的达成,一路风雨兼程。八年时光,“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与“中国马球公开赛”不仅影响了中国主流阶层众多热爱这项运动的人士加入进来,构筑、搭建了绝佳的生活方式平台,更尤为可贵的是,他们亦在持续迭代更新,不断结合本土文化与市场,联合更多志趣相投且能力卓越的战略合作伙伴,尝试搭建更强悍的平台与运营模式。来日遥遥亦可期,相信未来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与中国马球公开赛将延续“王者运动”的经典与辉煌, 盘马弯弓开创新的明日宏图,将马球运动健康高尚的生活方式和勇于挑战的竞技精神持续传递给国人。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