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广东队外援莫里斯热身赛手部骨折

宋翔
2018年10月04日08:4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莫里斯热身赛手部骨折

广东队昨日对外发布消息称,球队内线外援莫里斯因在此前与浙江广厦队的热身赛中手部骨折,导致他缺阵6到8周的比赛。莫里斯将会缺阵新赛季开始阶段比赛,广东队正在寻找莫里斯的替代者。

广东队在休赛期签下了原北京队的外援莫里斯。莫里斯上个赛季并未出战,他希望在新赛季能够重新证明自己。但不够走运的是,莫里斯在新赛季还未开始就遇到了伤病。在9月29日与浙江广厦队的热身赛时,莫里斯在倒地后左手撑地导致手部骨折。事后诊断,莫里斯需要6到8周的时间进行恢复。

莫里斯将因伤错过广东队在新赛季开始阶段的比赛,这对于广东队而言是个不利的消息。与此同时,广东队也马上启动了寻找新外援的工作。目前广东队正在广泛地接触一些“救火队员”,近期可能会有明确的消息。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