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豪赌莱昂纳德,猛龙不亏

冯爱军
2018年10月01日09: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豪赌莱昂纳德,猛龙不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NBA2018/19赛季季前赛昨天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猛龙主场对阵开拓者。这是猛龙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也是莱昂纳德加盟猛龙后的首秀。他全场出战28分钟,砍下了12分、3次助攻、1个篮板和1次抢断数据,并帮助猛龙122:104击败对手拿到开门红。

  上赛季莱昂纳德因为伤病原因只打了9场比赛,他伤后状态备受关注,大家都迫切想知道他新赛季能否重回全明星级别的水准。莱昂纳德昨天仅打了半场比赛,看起来,他的个人状态还不错,伤病0已经痊愈。不过,莱昂纳德投篮准星似乎还没找到,他本场命中率仅有37.5%,三分命中率0%。除了命中率较低之外,莱昂纳德其他方面的表现都没有问题。无论是对比赛的把握,串联队友亦或是防守,莱昂纳德都让人依稀看到曾经FMVP的影子。

  休赛期猛龙用德罗赞换来莱昂纳德,这笔交易受到了很多质疑,但从现在来看,事情还是往好的方向发展的,猛龙应该没有做“赔本生意”。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