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8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国际挑战赛将播出

2018年10月01日10: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记者李长云)喜迎国庆,旅游卫视策划制作的大型户外挑战赛特别报道《2018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国际挑战赛》将于10月4日21:30与观众见面。全片呈现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国际挑战赛的精彩瞬间,更有5A风景区--四面山的独家美景展示,为您带来一站式激情体验。

“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国际挑战赛”是全国首个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量身打造并成功举办的极限赛事,这开创了中国综合挑战赛事的先河。本次比赛按照国家A级赛事竞赛标准执行,是一场集结了国内外户外高手的生态挑战赛。

今年的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及新西兰、法国等31个国家和地区共计400余名选手参赛,共有100支队伍参赛,其中不乏许多精英户外运动队和运动员,来自新西兰、法国和澳大利亚组成的Raw Adventure队,以2小时45分11秒获得了第一名。

比赛当天,细密的雨点和微冷的气候也没能影响选手的参赛热情,反而更使得赛场云雾缭绕,如同身处仙境一般。一路上,选手们在湖光山色、翠屏叠嶂中竞速,展现出了优异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精彩刺激的比赛场景与美丽的山水画面相互交融,呈现了一场自然与人文完美结合的全景体验式赛事。

精彩赛事值得期待!10月4日至7日,连续4天,每晚21:30到22:00,旅游卫视《中国体育报道》,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