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客战申花 扎哈维继续缺阵

谢泽楷
2018年09月30日08:1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扎哈维继续缺阵

周日晚上,广州富力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与上海绿地申花交手。广州富力至今还未在虹口体育场取得过胜利,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一直耿耿于怀,但球队头号射手扎哈维此役将继续缺阵。

今年5月,富力在主场以4比2击败了申花。自2012赛季参加中超以来,富力已经与申花交手13次,战绩是3胜5平5负,3场胜利均在主场取得,客场的战绩为2平4负。

富力在上一场比赛中主场0比3不敌北京国安,无缘足协杯决赛,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都因伤没有上场。这场比赛,扎哈维将继续因伤缺阵,他也没有随队来到上海。斯托伊科维奇透露,雷纳迪尼奥则恢复良好,如无意外将复出。“每次在申花主场,我们都会面临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对手会打出非常有侵略性的比赛,我们必须从头到尾保持专注,要有同样强硬的表现来作出回应。”斯托伊科维奇说。

广州富力已经连续3场比赛不胜,申花也好不到哪去,近5轮联赛的战绩仅为1平4负。此时遇上多年来在虹口不胜的富力,申花同样需要一场胜利止跌回升。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