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施密特:主场全力拿下上港

张昆龙
2018年09月29日07:3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施密特:主场全力拿下上港

  今晚,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工体打响,尽管和上港已经有7分的差距,但国安主帅施密特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现阶段球队会把注意力放在联赛的争夺上,要尽全力拿下与上港的这场比赛。

  本赛季国安已经和上港交手过3次,最终都取得了胜利,施密特对此表示:“我认为和上港的比赛每一次都非常精彩,之所以最终的胜利者都是我们主要还是球队拥有足够的自信。”从上赛季被对手联赛“双杀”,到如今能够在和上港的直接对话中占据优势,国安的变化是全方位的,除了人员的调整之外,更主要的就是心态的变化。回顾以往和上港的比赛,国安的底气都不太足,认定了自己和对手存在实力差距。而5月初和上港的交锋,国安的精神面貌发生了不小的改变,最终从上海带走的不仅仅是3分,更重要的是提升了自信。

  由于已经打进了足协杯决赛,因此有不少人都在猜测,已经和榜首有7分差距的国安是否还继续专注于联赛?对于这个问题,施密特也给出了答案:“进入足协杯决赛并力争冠军是我们的目标,但是现在距离那两场比赛还有2个月的时间,所以我们现在的注意力肯定是集中在联赛上。我们已经很久没在主场比赛了,对阵上港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把胜利送给我们的球迷。”

  本场比赛于大宝将因为红牌停赛,国安在排兵布阵上又会出现一些变化。对于这样的情况,施密特说:“其实我们无论是三后卫还是四后卫体系都有过不错的表现,于大宝确实在新位置上发挥得不错,但是没有他,我们肯定会进行相应的调整。”随着池忠国重新回到球队阵容,国安在防守端的压力会小一些。

  昨天赛前的踩场训练,国安队本赛季第一次进入工体内场,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也特意来到场地内看望教练和球员们。由此可见国安上下非常重视这场比赛,先不考虑争不争冠的问题,在工体拿下上港再说。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