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分站赛正式启幕

2018年09月28日13: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 赵欣悦)9月28日上午,2018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分站赛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李永波,南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兵,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主任胡启迪,北京垄聚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根,以及世界冠军徐晨、潘攀共同出席了仪式,宣布赛事正式启动。

据悉,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分站赛将于12月21日至23日举行,比赛采用中国羽协最新规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的最新规定。

2018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在南宁举办,也将为2019年举办的苏迪曼杯预热造势,对此,李兵表示:“近年来,体育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特别是羽毛球运动,在广西是最深受市民朋友喜欢的体育活动之一,南宁更是一片羽毛球运动的热土,有着雄厚的群众基础和丰富的人才储备。” 本次比赛的举办将会推动羽毛球项目在南宁地区的发展,促进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让当地群众有机会畅享羽毛球赛事的乐趣。不仅如此,本项赛事将最大程度提升全民参与积极性,促进全民健身与品牌赛事的融合。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