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媒曝博格巴已与穆帅决裂 要求离开曼联转会巴萨

2018年09月26日08: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在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中,点球不敌低级别球队德比郡,球队中场博格巴本场比赛被安排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而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博格巴已经告知穆里尼奥,称其渴望离开曼联并转会巴塞罗那。

在与德比郡的比赛之前,穆里尼奥告知曼联全队以及外界称博格巴从此将不再佩戴曼联队长袖标并不会出战联赛杯。

据《每日邮报》消息称,博格巴意图离开曼联这一想法是穆里尼奥不会再让其当队长的原因,穆里尼奥称博格巴的行为对不起曼联队的队长袖标。

博格巴已经告知曼联高层,他的经纪人在夏天与巴塞罗那就个人条款达成协议之后,会有进一步的动作,曼联希望留住这位曼联队中目前最大牌的球星,从目前穆里尼奥与博格巴的关系来看,似乎会非常困难。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