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队收获混双冠军

2018年09月25日04: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常州9月24日电  (记者孙龙飞)为期6天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23日在江苏省常州市落下帷幕。中国队闯入5个单项决赛中的3项,仅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夺得一冠,女单选手陈雨菲和男双组合韩呈恺/周昊东分别负于各自对手,获得亚军。

  当日,在混双决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郑思维/黄雅琼战胜另一对中国队组合张楠/李茵晖,夺得冠军。女单决赛,中国队选手陈雨菲迎战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名将马林。当日的比赛中,陈雨菲两局都曾一度领先马林,但均被对手反超,最终以18∶21、13∶21与冠军失之交臂。世界排名第二十三位的中国队男双组合韩呈恺/周昊东在半决赛中爆冷击败世界头号男双组合晋级,但是他们没能在决赛中延续此前的势头,以13∶21、21∶17、14∶21负于丹麦队组合阿斯楚普/拉斯姆森。

  男单决赛在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日本队名将桃田贤斗和印度尼西亚队小将金廷之间展开。最终金廷以23∶21、21∶19战胜桃田贤斗。女双决赛在两对日本队组合之间展开,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21∶16、21∶12击败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夺冠。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25日 15 版)

(责编:冯人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