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队混双夺冠收官

杨敏
2018年09月24日08: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混双夺冠收官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中国队仅凭郑思维/黄雅琼夺得混双冠军。陈雨菲在女单决赛中输给了西班牙队的马林,韩呈恺/周昊东在男双决赛中不敌丹麦组合。

  混双决赛在两对国羽组合之间进行,郑思维/黄雅琼以2比0击败队友张楠/李茵晖。“雅思组合”从去年11月开始配对,在过去的两个月内,他们先后夺得了世锦赛、亚运会、日本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的混双冠军,如今世界排名积分已超过十万分大关。在女单决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20岁国羽女单主力陈雨菲以18比21和13比21不敌马林。首次闯入中国公开赛决赛的国羽男双小将韩呈恺/周昊东苦战三局,以1比2不敌丹麦队的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男单决赛是雅加达亚运会1/8决赛翻版,印尼队的21岁新星金廷以2比0完胜日本队的夺冠大热桃田贤斗。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