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谌龙石宇奇挺进八强

杨敏
2018年09月21日08:1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谌龙石宇奇挺进八强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常州决出了五个单项的八强,在男单项目的争夺中,中国队的两大主力谌龙与石宇奇携手闯入八强。在女单方面,陈雨菲、何冰娇和高昉洁携手闯入八强。

谌龙在昨天的角逐中以2比0轻松淘汰丹麦队的约根森,今天将与印尼队21岁新星金廷狭路相逢。金廷在首轮角逐淘汰了国羽34岁老将林丹,昨天又把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新星安赛龙挡在八强之外。最重要的是,金廷在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男单1/4决赛上淘汰了谌龙。对于今天的四强之争,谌龙表示,“他今年在一月份的印尼大师赛就拿了冠军,之后的进步很快,发挥很好。上次输给了他,这一次抱着冲击他的态度去全力以赴应战。”石宇奇以2比1逆转韩国老将李炫一,今天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队的伍家朗。

顺利闯入八强的三名国羽女单,今天全部迎来硬仗,陈雨菲的对手是三号种子、来自印度的亚运会女单亚军辛杜,何冰娇的对手是二号种子、日本队头号女单山口茜。首轮淘汰了世界第一戴资颖的高昉洁,今天将挑战西班牙队的三届世锦赛女单冠军马林,后者在上周的日本公开赛上刚刚夺得女单冠军。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