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两笔大交易补强后防 克洛普用心经营 红军终于“成型”

白云
2018年09月20日08:0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克洛普用心经营,红军终于“成型”

今年元旦,利物浦花费7500万英镑创纪录高价,从南安普顿买下范戴克,球队中后卫顽疾立马得到解决。欧冠决赛,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两次“世界级”失误,让球队只能饮恨基辅。因此今年夏天,利物浦又以7250万欧元创纪录高价,从意甲罗马队挖来巴西门将阿利松。这两笔创造各自位置转会费纪录的人员变动,让利物浦有了足以安心的后防线。

眼下的利物浦进可攻、退可守,这都直接反映在新赛季的战绩上。算上夏天的国际冠军杯对阵曼城、曼联的两场重要热身赛,利物浦新赛季已经在各条战线取得8连胜。8场比赛进20球,仅丢6球,说明球队攻防两端都状态出色。这波8连胜,利物浦先后把曼城、曼联、热刺、巴黎圣日耳曼四支欧洲顶级球队斩落马下,非常有含金量。如果仅仅计算英超+欧冠的6场正式比赛,克洛普也已经创造了球队顶级赛事的队史最佳开局纪录。

经过克洛普多年苦心经营,利物浦终于构建起一支强大而又均衡的球队,攻防两端的阵容深度,都步入顶级。而随着皇马等巨头阵容陷入调整,利物浦新赛季有望在欧冠、英超等多项赛事取得好的成绩。在欧冠决赛中失利后的115天,克洛普的球队再次吹响争冠号角,向着队史第6个欧冠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欧洲又一个新的巨头即将崛起。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