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菲尔米诺补时绝杀 巴黎惜败班师回朝 利物浦“六连胜”

张昆龙
2018年09月20日07:3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利物浦“六连胜”创最佳开局

欧冠小组赛首日比赛另外一个“死亡之组”的比赛同样备受关注,身处C组的利物浦队凭借斯图里奇、米尔纳和菲尔米诺的进球,主场3比2险胜巴黎圣日耳曼队,为法甲豪门进球的分别是穆尼耶和姆巴佩。此役过后,“红军”已经取得了开局各项赛事六连胜的佳绩,球队也创造了自1961-1962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

贵为上赛季的欧冠亚军,本赛季重整旗鼓的利物浦队自然希望能向“大耳朵”杯再次发起冲击。此前联赛的五连胜给这支利物浦队很强的信心,但本场面对同样豪取开局五连胜的大巴黎,其实英国媒体赛前并不看好“红军”的取胜前景。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利物浦逐渐展现了他们的统治力,即便是面对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顶级豪门,克洛普的球队也毫无惧色,斯图里奇和米尔纳在6分钟之内的进球让利物浦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不过大巴黎绝非等闲之辈,就在主场球迷开始大肆庆祝的时候,图赫尔手下的弟子们开始了反击,穆尼耶和姆巴佩的破门帮助巴黎人扳平了比分,好在关键时刻菲尔米诺挺身而出,最终在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打进“绝杀”球,帮助利物浦把胜利留在了安菲尔德球场。由于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场0比0和那不勒斯互交白卷,取胜的利物浦也得以暂时领跑这个“死亡之组”的积分榜。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