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郑轶

RUN2442第三极黄金挑战赛启动

2018年09月19日15: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郑轶)“CHINA100山地越野系列赛(青海玉树),健力多RUN2442第三极黄金挑战赛”启动仪式19日在北京ARCFOX体验中心举行,此项赛事将于10月9日在青海玉树开赛。

“CHINA100山地越野系列赛(青海玉树),健力多RUN2442第三极黄金挑战赛”是“健力多RUN2442酷跑长江,探索无限” 的3项活动之一。“健力多RUN2442酷跑长江,探索无限” 全程历时42天,由东至西横跨中国九省两市,长度5261公里,24小时不间断接力跑。跑者从江苏启东长江入海口出发,途经上海、江苏、安徽、江西、湖南、湖北、重庆、云南、四川、西藏、青海。在终点青海玉树,特意设置一场50KM个人越野赛——“CHINA100山地越野系列赛(青海玉树),健力多RUN2442第三极黄金挑战赛”作为收官赛事。

发布会公布了完赛奖品,男、女组前三名将分别获得80g24k黄金、50g24k黄金、20g24k黄金及奖杯。男、女组四到十名可获奖励现金,其他在规定关门时间内完赛的选手,都将获得完赛奖牌、完赛证书。

本次赛事由中国登山协会、玉树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三江源国家公园长江源区管委会、玉树州旅游局、玉树州文化体育局、杂多县人民政府、北京贰肆肆贰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承办,KOOSA协办,汤臣倍健健力多独家冠名赞助、悦动圈赞助独家合作APP,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支持。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