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林丹负印尼小将“一轮游”

杨敏
2018年09月19日08:1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丹负印尼小将“一轮游”

201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常州展开角逐,曾经5次夺冠的34岁老将林丹遗憾遭遇“一轮游”,他苦战55分钟,以1比2惜败给印尼队的21岁小将金廷。这已经不是林丹第一次输给比自己至少年轻十岁的对手,对于后起之秀的冲击,林丹认为这很正常。“第一轮比赛以这样的比分输给金廷,虽然很可惜,但比赛就是这样,只能把下一站比赛继续打好。”

金廷在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上大放异彩,他在男团决赛首盘险些击败国羽头号男单石宇奇,在单打比赛期间淘汰了两大夺冠热门桃田贤斗和谌龙。在亚运会后,林丹一口气报名参加了日本、中国和韩国三站公开赛。在上周的日本公开赛男单1/4决赛的争夺中,林丹以0比2脆败给日本队的桃田贤斗。昨天,林丹以24比22险胜第一局,在第二局以5比21落败。在决胜局的争夺中,林丹以19比21惜败。林丹赛后心情不佳,但还是耐心地解释了在最后两分出现失误,以及对手在决胜局的进攻质量较高。目前,他的世界排名已跌至第15位。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