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C罗进球或许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

文晟
2018年09月18日08:4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C罗进球或许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

  信息时报讯 意甲前三轮打满270分钟、23次射门0进球,33岁的C罗转会尤文图斯后似乎面临着职业生涯最大的困局。不过,即使是最不喜欢C罗的人,都无法否认,“总裁”的进球或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果不其然,跟上赛季的西甲一样,C罗在前三轮交出白卷后,第四轮打开了进球账户。昨日,在意甲第四轮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C罗不仅打破了进球荒,还一进就是俩。凭借着C罗的梅开二度,尤文2:1力克萨索洛,以四连胜的战绩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

  由于下周中欧冠要打瓦伦西亚,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对阵容进行了大轮换,埃姆雷·詹首次意甲先发,此前连续打替补的迪巴拉、德希利奥和贝纳蒂亚也获得了主力出场机会。在这种情况下,C罗没有选择养精蓄锐,足以看出葡萄牙人对于进球是有多么的渴望。就像阿莱格里说的那样,C罗需要的只是一个捅破“窗户纸”的契机,“你只要看看前三场比赛,看看C罗有多接近得分。他太想进球了,被进球欲望施加了一些不良影响,但足球有时候会把从你这里带走的东西还给你。”果然,C罗的这个契机在对阵萨索洛队时到来,下半场开场五分钟,对方后卫头球解围,皮球却弹到了C罗脚下,距球门近在咫尺的C罗轻松笑纳大礼。这个看似有些运气的进球,彻底地让葡萄牙人解开了心结。此后,表现活跃的C罗在第65分钟接埃姆雷·詹的传球,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

  “我真的很想打入处子球,很高兴我能够破门得分”,赛后,C罗认为,自己对意大利足球适应得不错:“我知道自己的进展不错,进球只是时间问题。” 文晟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