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C罗终开和 一进就是俩

刘艾林
2018年09月18日07:2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C罗终开和 一进就是俩

C罗终于打开了自己的意甲进球账户。在上周日结束的意甲第四轮一场焦点之战中,尤文图斯主场以2比1击败了萨索洛队,取得了开赛四连胜。在现场的尤文球迷和电视机前全世界“罗粉”的瞩目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终于在自己的第28脚意甲射门中收获了首粒进球,并且很快实现了梅开二度,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加盟意甲之后,什么时候打入联赛第一球居然成了C罗这位世界最佳前锋面临的一道难题。在新赛季的前三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取得了三连胜,但C罗用了23次射门却无功而返,虽然他在进攻上对球队提供了很大帮助,但毕竟自己没能实现破门。本场同萨索洛队比赛的上半场,着急的C罗依然没有任何收获,但他不懈的努力终于在下半时收到了回报。第50分钟,C罗在角球进攻中门前抢点为球队首开纪录,同时也打开了自己的意甲进球账户,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足足用了28次射门。15分钟后葡萄牙人又收获了自己的第二粒进球,他在长途奔袭中左脚射对手球门远角得分,这个球显示出了他的功力,也是他在欧洲联赛的第400粒进球,C罗成为了史上第五位在欧洲各国甲级联赛总进球达到400球的球员。

梅开二度,C罗也是此役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赛后,激动的C罗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用意大利语写道:“非常高兴能够实现穿着尤文球衣的第一次梅开二度,尤其是为球队这场重要的胜利有所贡献!”进球和胜利,也让尤文7号的压力减轻了不少。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表示,“今天他有几次可能有点着急了,太想进球了,被进球欲望施加了一些不良影响。但第一个进球解除了他的障碍,第二个进球非常漂亮,我为他感到高兴。”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