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足协:取消U19球员周俊辰进国家队资格 并禁赛一年

2018年09月18日08: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官网昨日公布一则处罚决定,U19国足队员周俊辰因违规违纪行为,将被取消征调进入中国各级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并停止周俊辰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12个月,自2018年9月9日起至2019年9月8日止。

决定中表示,2018年9月8日,在中国U19国足同约旦U19国足的比赛中,周俊辰比赛态度消极、行为散漫、无视教练要求,且在赛后擅自外出组织聚餐,违反队伍管理规定及中国足协因公出访纪律要求,造成不良影响。

在9月5日至11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U19男足邀请赛上,U19国足先后以0:1和0:2的比分不敌阿联酋和约旦,最后一轮1:0战胜泰国,最终以1胜2负的成绩名列第三。球队战绩不佳,当时也招致了一些舆论上的质疑。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