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三连败后 鲁能低调迎战

2018年09月16日09:4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近期联赛我们已经三连败了,明天我们的比赛会出现人员调整,我们将立足防守,希望取得胜利”,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昨日出席赛前发布会时神色凝重。本赛季山东鲁能一度占据积分榜前列,然而近期该队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积分榜上也退出前三,鲁能很可能将更多精力放在足协杯的争夺。

鲁能队国门王大雷因伤缺席1个月,此役刘军帅、张弛又遭遇停赛,对此李霄鹏只能“求变”,“停赛和伤病都是正常的,相信我们有足够的人顶上去,虽然替补门将经验少,但实力还是毋庸置疑。”山东鲁能上半年展现出强大的防守实力,前18轮仅丢15球,但近3轮连丢11球,球队上下压力可想而知,“富力的进攻很华丽,所以我们要做好防守。”

此役鲁能还将迎来一位熟悉的“客人”,富力中场大将乌索此前效力鲁能,与鲁能多名队员都是好友。去年富力作客济南时,尽管有“回避”原则,但乌索亲自来到济南“谢场”,并受到济南球迷的欢迎。今天乌索将直面“旧主”,表示十分期待,“很开心3年后回到这个球场,今年鲁能的打法很平衡,整体实力强,我相信富力每个球员像我一样,准备好了。”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