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蓝队首负黎巴嫩

2018年09月15日08:3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 在昨天凌晨举行的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杜锋执教的男篮蓝队通过加时赛以88比92不敌黎巴嫩队。这是中国队和黎巴嫩队近10次交手中首次不敌对手。

男篮输球,首先在于输掉了9个前场篮板球,这给了对方大量二次进攻的机会。其次,蓝队失误也比对手多9次。另外,客场环境也有很大影响——黎巴嫩在最后阶段的得分大多来自罚球,主场优势很明显。而相对黎巴嫩齐整的阵容,中国男篮蓝队还遭遇了缺兵少将的困扰。“这场比赛我们的刘晓宇、李慕豪、顾全、曾令旭和李根都没来,这支蓝队相当于只来了半支。”蓝队主帅杜锋无奈地说。

根据赛程,中国男篮蓝队将于9月17日在北京主场五棵松球馆迎战另一支西亚劲旅约旦队。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