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兰多夫回归北控男篮

宋翔
2018年09月14日07:4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兰多夫回归北控男篮

北控男篮昨日对外宣布,上赛季球队中的得分王与篮板王兰多夫已经回归球队。实际上,在上个赛季开始前,兰多夫与北控男篮签订的是为期两年的合同。此外,北控男篮在这个休赛期新签订的后卫外援皮埃尔·杰克逊也已经与球队会合,备战新赛季。

北控男篮在上个赛季拥有三外援,其中兰多夫是表现最为稳定的一个。兰多夫在进攻上的火力依旧迅猛,此外他在篮板上也继续发挥了很强的能力。兰多夫在上个赛季场均得到18.7分,抢下13.1个篮板。这两项数据在所有CBA外援中都是比较不错的。

兰多夫在之前与北控男篮签订的是为期两年的合同,他也在近日前往塞尔维亚,与正在当地进行海外拉练的北控男篮会合。兰多夫将在新赛季与新后卫外援杰克逊联手。新外援杰克逊的得分能力强劲,他此前有过单场58分的得分表现,得分是他身上的一个鲜明标签。但同时,杰克逊身高偏矮,只有1米80,防守端他可能有些吃亏。杰克逊也于近日开始与北控男篮一起备战新赛季。

另外,北控男篮在昨日还对外宣布,此前效力于广州队的后卫张帆,将在新赛季转会到北控男篮。现年24岁的张帆,此前效力广州队三个赛季,上个赛季出战场次并不多,仅为10场,场均得到2.4分,送出0.5次助攻。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