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曼谷四国赛末战胜东道主 国青冲刺亚青赛不停歇

谢泽楷
2018年09月12日08:4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青冲刺亚青赛不停歇

  昨日,1999年龄段中国国青队结束了在泰国曼谷四国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凭借刘若钒的进球,国青队以1比0战胜东道主泰国队。赛前,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青队的集训名单,球队进入备战下个月印尼亚青赛的冲刺阶段。

  在昨日公布的新一期集训名单中,来自上海绿地申花的球员多达9人,为各俱乐部之最。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分别有2人和1人入选。本期集训一共有29人入选,球队回国后,将从明日开始在上海展开集训,随后赴印尼进行亚青赛前的最后备战。

  印尼亚青赛将于今年10月18日至11月4日在印尼举行,赛事前4名晋级明年于波兰进行的U-20世青赛。去年11月,国青队在现任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的带领下,在预选赛中3战全胜、一球未失出线。10月20日,国青将迎来亚青赛决赛阶段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塔吉克斯坦队,另外两个对手是沙特队和马来西亚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