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热身赛-武磊中柱颜骏凌封单刀 中国0:0巴林结束热身【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9月11日07:12

武磊带球向前
武磊带球向前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李乃妍)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30,中国男足在客场进行的热身赛中0-0战平巴林队。武磊上下半时各射中一次门框;颜骏凌下半时封堵了对手的一次单刀机会,力保城门不失。最终,两队以0-0互交白卷。国足以1平1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西亚之旅的全部热身。

第16分钟,中国队率先发难。张稀哲中场起球,武磊拿球后左侧内切,禁区弧前起脚低射击中立柱。

第30分钟,巴林队形成首次攻门,尤瑟夫-阿卜杜勒禁区前起脚将球打飞。

第36分钟,巴林队连续冲击边路后在左路形成传中,哈马德在远门柱附近飞身包抄时将球打偏。

第44分钟,买提江突然远程抽射,皮球稍稍偏出打在边网上。

第60分钟,武磊赢得左侧任意球,李学鹏的快速弧线球传中造成门将解围不远,冯潇霆禁区内低射时哈马德将皮球挡向自己球门方向,险些出现乌龙球,哈亚姆在门线前解围。

易边再战,第77分钟,李学鹏左路突破后送出低平球传中,武磊前点包抄时被门将拦截。

第78分钟,巴林队突然斜传中国队防线身后,无人防守的马宏-默罕默德禁区内得球且边裁并没有判其越位,好在颜骏凌及时迎上将球挡出。

比赛结束,最终双方0-0战平。

首发阵容及换人:

巴林队:1-赛义德-舒巴尔;16-里达-赛义德(第70分钟,27-巴纳默罕默德)、3-哈亚姆、12-艾哈迈德、5-哈马德、23-贾马尔-拉希德(第88分钟,15-哈拉姆-阿里)、19-阿斯瓦德、13-贾西姆(第74分钟,6-哈丹默罕默德)、8-阿卜杜勒-奥马尔(第76分钟,29-马宏-默罕默德)、28-莫萨-艾哈迈德(第63分钟,11-马丹-阿里)、14-尤瑟夫-阿卜杜勒(第66分钟,9-阿卜杜勒贾巴尔)

中国队:12-颜骏凌;26-郑铮(第46分钟,3-李学鹏)、5-张琳芃(第58分钟,20-于汉超)、6-冯潇霆、14-王彤;28-池忠国(第87分钟,19-韦世豪)、15-吴曦(第68分钟,10-郑智);7-武磊、27-张稀哲(第46分钟,21-于海)、16-买提江(第46分钟,29-赵旭日);18-郜林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