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卢克·肖伤退,穆帅最揪心

冯爱军
2018年09月10日08:0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卢克·肖伤退,穆帅最揪心

  昨天在温布利大球场失利的英格兰队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西班牙队扭转,而且防线大将卢克·肖也在比赛中因伤退赛。

  在经历了断腿重伤后,长期缺席国家队的卢克·肖本赛季在曼联“浴火重生”。他前不久才当选了曼联队内八月份最佳球员,也因此得到了重回英格兰国家队的机会。本场比赛卢克·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上半场正是卢克·肖送出一脚精妙助攻,帮助他在曼联的队友拉什福德破门。

  但令人遗憾的是,下半场刚开始,卢克·肖被卡瓦哈尔严重撞伤,队医入场进行紧急治疗。英格兰球员们也是紧张地围在卢克·肖身边,比赛一度中断了数分钟,最终曼联边卫在被固定后担架抬出。英格兰国家队赛后第一时间发布了卢克·肖的最新伤情:“他已经醒了,恢复了知觉,接受了医生评估,并进行了X光检查。他会和我们在一起,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卢克·肖的受伤,在场边观看了这场比赛的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应该很揪心。曼联在赛季初的表现并不好,唯独的卢克·肖的表现无可挑剔。如果在这个时候,因为国家队比赛而导致他因伤错过俱乐部的比赛,是曼联上下都不愿意看到的。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