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热身赛国足不敌卡塔尔 里皮:对球员情况感到吃惊和担心 

2018年09月08日09: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热身赛国足不敌卡塔尔 里皮:对球员情况感到吃惊和担心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中国男足与卡塔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足全场比赛被动,最终0-1不敌对手。赛后,主教练里皮表示对球员的情况感到吃惊和担心。

回顾本场比赛,里皮表示,“我们全场都受到了限制,总体感觉不是很好,在两三个月之后,我重新看到我的球员,我对球员们总体情况感到吃惊,也感到担心。”

谈到明年的亚洲杯,里皮仍然表现出了信心,“如果下周亚洲杯就开打,我会感到担心。但是我们还有时间,还可以改善我们的情况,提升球队状态。”

队长郑智则表示,“这场热身的目的是为了备战亚洲杯,所以用了不一样的阵型,大家配合有点生疏,总体节奏不够快,防守也跟不上人,下半场经过调整有些好转,双方互有攻守,我们都有机会,但没打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