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NFL创中国球迷会

白志标
2018年09月07日08:1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NFL创中国球迷会

今天,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重燃战火,在第52届超级碗上击败5冠王新英格兰爱国者的费城老鹰,将在主场迎来老对手亚特兰大猎鹰的挑战。这是过去两个赛季国联冠军的巅峰对决,同时也是上赛季那场经典分区半决赛的再度上演。

同时,“NFL中国”将在线上线下开展多样活动,推动橄榄球运动在中国持续发展。9月中旬,NFL中国腰旗橄榄球赛将在华北赛区火热开战,在腰旗橄榄球运动进入中国15年后,这项由“NFL中国”主办的赛事从最初仅在高校进行,升级为覆盖全国12座城市,设置从学龄前儿童到成年共7个年龄组别的大众化赛事,参赛球队有望首次突破300支。此外,NFL还将首度在中国设立超级球迷会。

据悉,目前在中国有3009万的人群对NFL感兴趣,12岁以下的青少年橄榄球爱好者超过3万名,2020年前有望突破12万名。国内有组织的成人冲撞式橄榄球队已从2014年的8支发展到2018年的64支。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