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启动社会招聘

2018年09月06日05: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5日电  (记者季芳)5日,北京冬奥组委启动2018年面向社会招聘工作,面向社会广泛吸纳优秀人才参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

  此次面向社会招聘是进一步开拓选人用人视野,广泛吸收各方面力量参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加快培养一支专业化、国际化人才队伍所采取的具体措施。

  此次招聘共包括55个岗位、55名人员,涉及媒体运行、规划建设、市场开发、体育、技术、法律、交通、医疗、采购、物流、餐饮、住宿等多个业务领域,具有很高的专业要求。报名时间从9月5日至14日,北京冬奥组委随后将组织笔试、面试、考察、体检,最终择优聘用。

  北京冬奥组委成立于2015年12月15日,是承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组织机构,负责组织、协调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全部的筹备和举办工作,目前设有16个内设机构和延庆运行中心、张家口运行中心,共有350余名工作人员。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06日 15 版)

(责编:冯人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