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穆勒:德国队将更加注意防守

魏颀
2018年09月05日10:5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穆勒:德国队将更加注意防守

新华社柏林9月4日电(魏颀)德国国脚穆勒4日在德国队下榻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德国队在保持控球风格的同时将更加注意防守。

“和过去相比,我们将更加注意确保球门不失。” 穆勒说,“我们会改变一些比赛方式,但是我们球员拿球能力较强,所以我们应该像以前一样保持控球。不过,我们不能就此不顾及需要赢得比赛。”穆勒还透露,在3日的训练中主教练勒夫已经演练了人数劣势情况下的防守战术。

战术方面的调整在上周勒夫对俄罗斯世界杯失利进行公开分析时已经有所预示,勒夫当时表示:“(俄罗斯世界杯上)我想将控球战术推向极致、更加完美化,这种想法近乎傲慢。我们应该像2014年世界杯时那样,在攻守之间取得均衡。”

德国队6日将在慕尼黑同世界冠军法国队进行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小组赛的首场比赛,这也是德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惨遭淘汰后的首次亮相。德国队队长诺伊尔表示:“我们希望踢出漂亮和成功的比赛。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在这个时候能同世界冠军较量,是最美好的事情。”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