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梅西:失去C·罗让皇马变弱

赵晓松
2018年09月05日07:5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梅西:失去C·罗让皇马变弱

  C·罗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无疑是今夏足坛最具震撼力的转会。日前,梅西在接受西班牙电台采访时首次谈论了此事,他表示,失去C·罗让皇马实力打了折扣,尤文则因葡萄牙球星的加盟而成为欧冠夺冠热门。

  “我对他的决定感到惊讶,我之前没想象过他会离开皇马,更没想象过他会去尤文。”在梅西看来,C·罗的转会十分意外,他强调,尽管皇马拥有出色的阵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但C·罗的离开还是会让“银河战舰”的实力下降,“尤文确实是非常好的球队,C·罗的加盟会让他们成为欧冠绝对热门。”

  C·罗离开皇马后,外界也对梅西是否能终老巴萨产生怀疑,对此,阿根廷球星说:“我13岁的时候就来到了巴塞罗那,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这座城市也很不错,我的孩子也出生在这里,我没有理由去其他地方。”梅西透露,他也许会在40岁时退役,虽然还未规划挂靴后的生活,但他希望一直留在巴塞罗那。在已经结束的西甲前3轮比赛中,巴萨取得了三连胜,并打入12球。在梅西看来,阿图尔等新援的实力不俗,巴萨本赛季将以欧冠冠军为主要目标,“我们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止步欧冠八强,上赛季的过程和结果更是非常糟糕,现在我们的阵容足够优秀,将为欧冠冠军奋斗。”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