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国足广州集中准备赴西亚热身

王洋
2018年09月04日07:5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广州集中准备赴西亚热身

  昨天,最新一期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广州集中,备战本周五和下周一与卡塔尔队和巴林队的两场友谊赛。

  在中国足协上周公布的本期国足24人集训名单中,广州恒大队贡献了郑智、张琳芃、冯潇霆等7名国脚,是输送国脚第一大户。目前领跑中超联赛积分榜的北京中赫国安队也首次有张稀哲、韦世豪、朴成、池忠国和于洋5名球员入选国足,这个数字超过了以往的国脚输送大户上海上港队。可以想见,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国足主帅里皮将打造以恒大和国安两队球员为班底的主力阵容。

  其他球员方面,来自天津泰达队的木热合买提江首次入选。U23球员由于刚刚打完雅加达亚运会比赛,身体处于疲劳期,里皮这次只征调了中后卫刘奕鸣和边锋韦世豪两人。在亚运会上受伤的中锋张玉宁已返回荷兰养伤,因此国足本期集训并无海归国脚。里皮在锋线上选择了郜林、武磊和杨旭3名球员。

  根据日程安排,国脚们在广州经过两天左右的恢复性训练后,将于5日凌晨从广州启程飞往多哈,并于当地时间7日晚与卡塔尔队进行友谊赛。当地时间10日晚,国足将在麦纳麦与巴林队过招。明年初,亚洲杯将在阿联酋举行,国足此番与两支西亚队热身,也是为了提前适应西亚球队风格和当地气候。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