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雅加达亚运会今日闭幕式  “杭州8分钟”易烊千玺献歌

周婉琪 许蓓
2018年09月02日08:5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杭州8分钟” 易烊千玺献歌

  本届亚运会的闭幕式将今日在雅加达的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举行,闭幕式的主题是“庆祝”与“感谢”,着重表达印尼人民对于亚运会成功举办的喜悦,也努力诠释全亚洲运动员在本次盛会中展现出的运动精神。作为下届亚运会的举办城市,中国杭州将在闭幕式上参加接旗仪式,并呈现“杭州8分钟”——在这个环节中,中国著名编导陈维亚透露将采用“高科技”手段表现:“这是一场高科技和文艺表演相结合的演出。‘杭州时间’文艺演出将发出‘2022相约杭州’的邀请。”他说。

  最能吸引年轻观众的亮点是,杭州8分钟特意邀请了知名团体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参与献唱,易烊千玺已经在8月30日抵达雅加达。

  结束亚运会比赛任务的孙杨此前返回国内,但8月30日他又回到了雅加达。在个人微博上,孙杨还表示“这次给大家准备了新的惊喜”。2022年亚运会将在孙杨的家乡杭州举行,“杭州8分钟”当然会有孙杨的“戏份”,据悉,他将与组委会官员一同接过亚运会会旗。在闭幕式上,轮滑运动员郭丹将担任中国代表团的旗手.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