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亚运-乒乓女单决赛成中国德比 王曼昱大逆转战胜陈梦夺冠

2018年09月01日19: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王曼昱连扳三局实现大逆转夺冠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9月1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结束。王曼昱在中国德比战中4-3击败队友陈梦,夺得金牌,陈梦获得银牌。至此,中国乒乓女单达成亚运会六连冠,这也是中国乒乓球队第11次获得亚运会女单冠军。

24岁的陈梦目前女单世界排名第三,已经获得四次世界冠军。19岁的王曼昱目前女单世界排名第5。两人此战之前有过5次国际大赛交锋,王曼昱3胜2负略占上风。

在决赛中,王曼昱前四局1-3落后,随后凭借顽强的意志连胜三局实现大逆转夺得冠军。赛后,首次参加亚运会就摘得女单金牌王曼昱坦言,在1-3落后时,自己没有放弃,一分一分去咬,凭借意志力拿下冠军。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