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小组抽签结果揭晓 C罗战曼联最受期待

朱小龙
2018年09月01日09:15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C罗战曼联最受期待

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分组形势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在蒙特卡洛揭晓。加盟尤文的C罗与老东家曼联的碰头,成为小组赛最具看点的一组对决。

按照目前欧冠的分档规则,欧冠卫冕冠军、欧联杯卫冕冠军与欧足联前6位联赛的冠军直接进入第一档,其他俱乐部按照欧战积分分为3个档次。

成为种子队的8支球队分别是皇马、马竞、巴萨、拜仁、曼城、尤文、巴黎以及莫斯科火车头。

在H组中,尤文图斯队与曼联队的相遇,成就了C罗与老东家的再次聚首,这也是最令人期待的一组对决。

由于利物浦队被归为第三档球队,这支上赛季欧冠亚军所在的小组也就自然成为了所谓的“死亡小组”。和他们同组的,还有巴黎圣日耳曼、那不勒斯和贝尔格莱德红星。

赛事卫冕冠军皇马的小组对手是罗马、莫斯科中央陆军和比尔森胜利。巴萨则与热刺、埃因霍温和国米分在了一个小组。相对而言,拜仁所在的小组比较轻松,本菲卡、阿贾克斯和雅典AEK的实力都明显在德甲冠军之下。

按照赛程,小组赛首轮将于9月18/19日进行,此后5轮时间分别为10月2/3日、10月23/24日、11月6/7日、11月27/28日、12月11/12日。小组前两名进入16强淘汰赛,参加12月17日在尼翁举行的淘汰赛抽签。小组第三名进入欧联杯32强。决赛将于明年6月1日在马德里万达大都会球场举行。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