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今日看点:盼铿锵玫瑰再绽放

周婉琪 许蓓
2018年08月31日07:5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盼铿锵玫瑰再绽放

雅加达亚运会闭幕进入最后三天倒计时,今天,赛会将产生30枚金牌,落在场地自行车(4金)、跳水(2金)、女足(1金)、女曲(1金)、柔道(5金)、现代五项(1金)、男手(1金)、轮滑(2金)、帆船帆板(10金)、桑博(2金)、铁人三项(1金)。中国军团继续在多个项目争金,掀开高潮序幕的将是第一项大球的决赛——女子足球的决赛,中国铿锵玫瑰20年前勇夺亚运会金牌,今天,我们期待中国姑娘能再创辉煌,战胜日本队夺冠。柔道将迎来我们的传统优势项目女子78公斤级,跳水和帆船帆板,中国队也有绝对优势。球类项目除了女足外,中国女排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日本队,女曲铜牌战,中国队的对手将是韩国队,中国棒球队的对手同样是韩国队。

广东选手今天也是全线出击,女足、女曲、棒球、男子水球队中都有我们的选手,林宇萍将为女足登顶全力以赴,个人项目的重头戏包括跳水和帆板。谢思埸和陈艺文分别出战男子3米板和女子1米板,谢思埸已经将世锦赛和世界杯的男子3米板金牌拿下,如果能在亚运会登顶,他在该项目的大满贯就仅剩下一枚奥运会金牌了。而里约女子帆板银牌得主陈佩娜实际上已以绝对优势提前为广东锁定了这个项目的亚运会金牌,但她今天还是要出战最后一轮的比赛,善始善终再登上亚运会最高领奖台。(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许蓓)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