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国安队今战保级球队不敢懈怠

黄志阳
2018年08月30日08:2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队今战保级球队不敢懈怠

  今晚,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将先赛一场,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对阵重庆斯威队,迎来间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尽管对手目前身陷降级区,但国安队主帅施密特昨天表示,本场比赛会很艰苦,球队不能有丝毫懈怠。

  施密特分析称,斯威队的排名与实力不太相符,“过去几轮他们的很多丢分都不太走运。其实这支队很有攻击力,能制造不小威胁,这次远道而来肯定也不想空手而归。这给我们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拿出高水平的发挥和所有的激情,尤其是防守组织要继续加强,力争全取3分。”

  上周末中超第20轮比赛,国安队虽然客场5比2大胜老对手天津泰达队,但也付出了主力后卫雷腾龙受伤离场的代价。关于雷腾龙的恢复情况,施密特透露,“他的膝盖伤情未愈,本轮比赛打不了。至于其他球员,门将郭全博没任何问题,朴成和于洋也很好地挺了过来。”

  值得注意的是,国安队中场核心比埃拉已累计3张黄牌,本轮若再“染黄”则将在第22轮停赛一场。不过,施密特并未打算“雪藏”比埃拉,“每场比赛前,我都会考虑派出状态最好的18名球员进入大名单。比埃拉确实已经吃了3张黄牌,但我的排兵布阵不会受红黄牌影响。按正常情况,他得每一轮都踢下去,并且争取避免领到第四张黄牌。”

  斯威队目前只积17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十分严峻。该队主帅小克鲁伊夫是荷兰足坛传奇球星克鲁伊夫的儿子,本月上旬才接过斯威队帅印。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