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今日看点:中国田径队狂揽四金

许蓓 周婉琪
2018年08月29日07:3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田径队狂揽四金

  中国军团·田径

  广州日报8月28日雅加达电 (特派记者 许蓓 周婉琪) 今晚中国田径队在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继续以暴风雨之势席卷亚运会金牌,在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李玲以4.60米的绝对优势夺金,这一成绩也刷新了亚运会的赛会纪录;在女子标枪决赛中,刘诗颖以66.09米的成绩夺冠,这个成绩也刷新了亚运会的赛会纪录;在女子800米项目中,王春雨以2分01.80秒夺冠。

  在中国田径迷熟悉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谢文骏以13.34秒的成绩夺冠,这是他本人在仁川亚运会夺冠后的个人第二个亚运会冠军,中国田径队也连续9届亚运会未让该项目金牌旁落。从1974年到2014年,中国队参加过的11届亚运会里,只有1982年未能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曾在2002、2006、2010年实现过亚运会三连冠。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