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中国女足队员任桂辛:明天看我们的

林德韧
2018年08月27日19:1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足队员任桂辛:明天看我们的

  原标题:任桂辛:明天看我们的

  新华社印度尼西亚巨港8月27日电(记者林德韧)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和队员任桂辛28日在巨港参加了第18届亚运会女足半决赛赛前发布会。任桂辛表示,球队对于半决赛的准备十分充分,不会掉以轻心,“明天的比赛看我们的了”。

  从世界排名看,中国女足在半决赛上的对手中国台北队仅排在第42位,排名甚至低于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泰国队。不过,中国女足上下还是表示不会轻敌。任桂辛说:“我们一直以来都准备得非常充分,走到四强我们不会掉以轻心,我们会尊重每一个对手,会体现中国女足这个团队的强大,发扬强大的精神力,明天的比赛看我们的了。”

  贾秀全表示,非常期待28日的半决赛比赛。对于中国队的夺冠前景,贾秀全说:“应该说球员想走到最后,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同时她们要动用自己的智慧,动用比对手更多的努力才能走到最后。”

  中国女足与中国台北女足之间的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8日晚8点30分开始。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队将与韩国队展开较量。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