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亚运会乒乓球明日开赛 团体分组抽签结果出炉

2018年08月25日18: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8月25日电(记者 赵欣悦)当地时间8月25日,2018亚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分组抽签仪式举行。中国男队作为一号种子被分入A组,同组的有朝鲜、马拉西亚、尼泊尔、老挝。从整体实力分析,中国男队在本组中的最大对手就是朝鲜队,樊振东领衔的这支年轻男队能否正常发挥水平,令人关注。另外,日本、韩国和中国台北分别作为另外三个种子队被分在B、C、D组。

中国女队同样作为一号种子进入A组,同组的对手有印度、伊朗、卡塔尔,基本无法对中国女乒构成威胁。

亚运会乒乓球比赛于明日正式开赛,中国男女队都要面临一天三赛,这对他们的体力和精力是不小的考验。小组赛将采取单循环赛制,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

附中国男女队比赛赛程(北京时间)

男团小组赛

8月26日 13时:中国VS尼泊尔

8月26日 17时:中国VS马来西亚

8月26日 21时:中国VS朝鲜

8月27日 13时:中国VS老挝

女团小组赛

8月26日 11时:中国VS伊朗

8月26日 15时:中国VS印度

8月26日 19时:中国VS卡塔尔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