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都已经入秋 绿城主场也该赢球了

宗倩倩
2018年08月25日09:03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都已经入秋,绿城主场也该赢球了

  带着积分榜第二的荣光,带着从上一个黑龙江客场绝杀而归的气势,但同时也带着已经主场六轮不胜的桎梏,浙江绿城今晚将坐镇黄龙,迎战辽宁宏运。

  上个客场,“奇兵”谈杨的一脚抽射,让绿城收获了宝贵的客场三分,也保证了自己可以继续在积分榜的第二位再停留一段时间,但这个位置并不安全。

  虽然距离榜首的武汉卓尔又近了一步,差距缩小至3分。但身后的深圳佳兆业同样虎视眈眈,仅差绿城两分。一个不留神,排名便会风云变幻。

  绿城主帅塞尔吉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也讲到:“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关键,希望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能比之前少犯一些错,或者说,比对方少犯一些错在场上踢出我们自己的风格。”

  辽宁宏运如今在积分榜排名仅为第8位,但是今晚的一战,绿城不容有失。一方面,主场六轮不胜的尴尬纪录急需终止,另一方面,与辽宁一战之后,绿城将奔赴客场与直接的冲超对手深圳佳兆业狭路相逢。

  关于主场多轮不胜,塞尔吉觉得并不是球员的心态问题:“看看我们积分榜上的位置,不需要紧张,我们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最近的表现还不错。我们照常准备比赛,但场上的意外很正常,不是所有球队都像巴萨曼城那样,也会因为输球而煎熬。”

  由于本轮比赛,后防线上的徐继祖、岳鑫和孙正傲都将停赛,绿城的后防线也面临重组。塞尔吉表示:“我希望每位球员都有机会。在现在的状况下,这些替补队员的机会就来了,他们有机会在场上证明自己了,我相信他们可以做好。”

  近几轮表现不俗的马丁斯也对今晚的比赛充满信心:“面对强的对手将迎来艰难的比赛,但我们在主场不惧怕任何对手,做好准备全取三分。整个球队在一点点提高,已经四场不败,有信心在主场带来结果不错的比赛。”

  为了提高主场上座率,俱乐部最近可谓煞费苦心。不论是回收“绿城足球独家记忆”,让球迷凭借一段回忆换一张票,还是继续延续中高考生凭借毕业证免费领票,都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球迷回到黄龙。

  塞尔吉曾说过“让黄龙爆满”的期冀,而今晚的比赛,也许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和开始。赢下比赛,终止主场不胜纪录,继续保持冲超的斗志和气势,球迷们自然会一个一个回来。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