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第二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报名启动

2018年08月15日16: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为了更好的彰显马拉松体育精神,充分展现跑者风采、以及每个城市的自然人文风光,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8月15起,由中国田径协会、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发起,中国田径协会携手新华网、人民网主办的“2018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启动报名,比赛将继续定格马拉松中的感动。官网报名通道将于2018年8月15日开放(大赛官网:http://photo.spoorts.cn/

在2018年1月25日马拉松年会上,第一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已评出各大奖项。马拉松摄影大赛在举办过程中,让所有人看到了城市的文化与风貌、公益中的动人故事、跑者拼搏与喜悦。大赛三大系列:“城市风采”、“人文公益”、“跑者时刻”将会在今年延续主题,本届摄影大赛新增“马拉松回忆录”类别,展示新时代下马拉松赛事及城市的发展史,让所有人做其成长的见证者。

据悉,今年除了延续首届的三大主题系列——“城市风采”、“人文公益”、“跑者时刻”之外,新增“马拉松回忆录”类别,展示新时代下马拉松赛事及城市的发展史。赛事期间,官网会及时更新摄影大赛进程,方便参赛者或参赛单位实时查询参赛情况。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摄影大赛采用评委会评审方式,12月上旬组织专家评委会专项评审,获奖名单将于2019年初于中国马拉松年会及中国马拉松网(http://www.runchina.org.cn/)进行发布。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