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客战国安 富力难有突破?

邹甜
2018年08月22日09:0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客战国安,富力难有突破?

2018足协杯今晚即将上演半决赛首回合的争夺,广州富力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近期总是遭遇天气、交通等不利因素影响的富力队昨日赛前又遇到一些“小插曲”,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自己对“小插曲”已经免疫,并希望球队今晚能在客场占得先机。

历史上首次进入足协杯四强的广州富力目前在联赛排名中游,球队寄望足协杯夺冠,从而获得晋级亚冠的机会。

“和国安的比赛肯定会很艰苦,尤其是我们这边还有一些伤病情况,当然,这是一场两回合分出胜负的比赛,争取在客场取得好结果。”斯托伊科维奇出席发布会时说。

在富力进入中超之后,从未在工体赢球,最好的成绩也不过是与对手打平。虽然在上轮的京城德比中完败北京人和,但间歇期后取得5胜2平1负的北京国安,依然是排名中超榜首的球队,富力主帅也坦言,球队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

由于前来接球队的大巴迟到了近半小时,富力队的赛前发布会和适应训练也因此推迟。“我们比原定时间更早就到酒店门口等大巴,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巴没有来。我个人就不评价了,这样的小插曲在我看来已经不是事了。”或许是大连以及上海的两次糟心经历,斯帅面对这些也是平静了许多。本周五,某国内男子组合的演唱会将在工体举行。进行赛前适应训练时,斯托伊科维奇甚至饶有兴致地看了歌手们的彩排。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超联赛第二次为该组合“让路”:去年8月,苏宁主场对阵权健的比赛就因为该组合的演唱会而改期,当时中超公司还遭到了总局领导的批评。这一次,工体专门对两个看台做出调整,足协杯半决赛将在大舞台的“注视”下上演。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