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减负”:古德利、J马同时外租?

白云
2018年08月22日09:0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减负”:古德利、J马同时外租?

  广州恒大的“闲置资产”昨日有了比较确切的出路,在经过了最近一周的谈判后,广州恒大外援古德利即将离开球队。而J马也有可能即将重返墨西哥联赛。

  根据葡萄牙媒体的消息,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已经与恒大达成协议,将以300万欧元的租借费引进古德利,同时还满足了球员150万欧元的年薪。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周古德利就将正式加盟里斯本竞技,开始自己的葡超生涯。

  葡萄牙“JOGO”等媒体披露,广州恒大已经同意了里斯本竞技对古德利开出的报价。里斯本竞技近日将租借费从200万欧元提高到了3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50万元),达到了恒大的要求。有消息说,当初古德利加盟恒大时的转会费是500万欧元,如今能在遭弃的情况下获得300万欧元租借费,也实属不易。此外,里斯本竞技负担古德利年薪的比例也有增加,从100万欧元增加到了150万欧元。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古德利的租借为一个赛季,里斯本竞技将分三次向恒大支付租借费。此前古德利曾经与来自意甲和英超的俱乐部有过谈判,但均未达成共识。此外,古德利还有一个在葡萄牙踢球的兄弟,这也是他选择里斯本竞技的原因之一。

  与此同时,在阿兰都难以竞争到场上位置的当下,J马就更要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了。根据“besoccer”网站的透露,马丁内斯加盟墨西哥联赛球队莱昂SC的交易,基本上已经完成,他将以租借身份重新登陆墨西哥赛场。

  交易达成后,杰克逊·马丁内斯在未来12个月内都将为莱昂效力。在墨西哥联赛,马丁内斯曾经留下过美好的回忆,他曾在年轻时效力过墨西哥恰帕斯美洲虎,进球效率很高。

  马丁内斯与恒大的合同到2019年12月结束,无论在未来何时正式加盟莱昂,他都将在租借期满后成为准博斯曼球员,可以和其他俱乐部自由商谈合同。

  由于马丁内斯已经因伤两年没有踢过球,尽早分手对双方来说都是个解脱。

  对于外援的最新动向,卡纳瓦罗昨日表示,自己还未与董事会确认此事。不过他表示说,知道球员和俱乐部都在寻找合适的下家,相信俱乐部肯定不会做出糟糕的处理。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