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郜林被评“末位零奖金”? 卡纳瓦罗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李斌
2018年08月22日09:0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卡纳瓦罗: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昨日迎来8月的公开训练日,球队在里水进行了标准的恢复训练。主帅卡纳瓦罗表示,今日就会开始进行3天针对山东鲁能的备战训练。

  广州恒大上轮联赛以5比0大胜天津权健,次日传出一个意外的消息,郜林在该场比赛的“末位零奖金制度”考核评定中“夺标”。这无疑是这次开放日的焦点话题,但郜林并没有接受采访。“上场后不会考虑这些,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球员代表梅方的回应显然无法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于是主帅卡纳瓦罗也被记者们拉着接受采访。

  “今天就是标准的恢复训练,昨天也没放假,这两天都需要进行恢复训练。明天开始,就是3堂针对鲁能的训练课。”卡纳瓦罗介绍球队的训练情况说,“我不想给你开出一张医务室的单子,每个球员有不同的喜好,他们可能喜欢冰疗,或者骑单车。阿兰和保利尼奥没有伤病,阿兰昨天踢满了预备队的比赛,大家今天主要都是进行恢复。”

  卡纳瓦罗拒绝评论郜林的话题:“这种问题我不感兴趣,我更喜欢点评球场上的事情,场外的事情我不想点评。我有我自己的标准,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说完,这个以勤勉著称的意大利人就急着赶回家观看山东鲁能的足协杯赛事了。8月25日,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鲁能目前排在中超积分榜第3位,领先广州恒大2分。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